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在科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科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過成片的碧桃,滿樹繁花,閃着金光,陽光透過樹隙灑下一片片光影,漫步在這片綠野中雖然也沉醉於氤氳的香氣中,但卻從來沒有認真注意過這些花樹——慣了

  幾位同學卻興緻勃勃,和生物老師在一起在一棵樹下左聞聞,右看看,花朵綴滿高樹枝頭,開上去,開上去,一直開到天空,像是要和這白雲藍天為伍,幾個人走到桂花樹下,猛然用鼻子吸了吸氣,他們抬頭看了看,眼睛瞪得又大又圓,像是要把這花看得透過去,花像害羞了似的在空中飄搖,又加發散出更濃郁的香氣,幾個人在樹下找到落花,他們像發現了寶貝似的"真美啊!真是奇迹!"我不屑上前評論道:“什麼奇迹呀?”

  我開始認真地注意這花,彷彿第一次看見它,發現了許多新的以前從來沒有有發現的東西。

  走進實驗室,那幾個同學吧那花放到顯微鏡下,他們的眼睛瞪得更大了,一聲聲讚歎不絕於耳,我望向鏡口,也大為驚詫,原本的花蕊在顯微鏡下變地碗口大,而小小的花蕊上似有紅花掛滿枝頭,殷紅如朝陽,燦爛似晚霞,我不禁大為驚嘆:“真美啊,簡直神奇極了!”

  這便是科學的美麗,也是萬物之中深藏着的美麗,當你用新的眼光,用科學的眼光去觀察一件事物,就能發現他們深藏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在科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