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驕傲的足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足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足球,現在生活在垃圾堆里,我那七彩的衣裳上粘滿了泥土,我的肚子上劃了一條大大的口,裡面的氣都漏了,此時的我彷彿一塊爛布。老鼠在我的肚子里做窩,小強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弄得我怪痒痒的。我的周圍除了垃圾,就是蚊子。 

  唉,想當年,我可是阿迪達斯品牌製作的,那時我身穿七綵衣裳,衣裳周圍綉着金邊,格外漂亮。我的主人可是風雲世界的足球巨星——貝克漢姆,主人把我放在一個金足球台上,足球台鑲着鑽石的花邊,我被放在主人家最顯眼的位置,最貴的傢具上,主人因我而驕傲。 

  當我睜開眼時,一切都依然如故,我淚流滿面。 

  要是你聽說了我的遭遇,你一定也會為我感到惋惜。那是一次英格蘭VS阿根廷的足球賽,英格蘭足球隊派出了貝克漢姆來踢這場關乎國家榮譽的足球賽。足球賽開始了,英格蘭的選手和阿根廷的選手激烈地爭奪着我,貝克漢姆在隊伍中表現得十分出色,他在快逼近對方球門時,猛地一踢,將我踢向對方球門。我此時此刻成了觀眾的焦點,我越來越驕傲,也越飛越猛,這情形把阿根廷的守門員給嚇壞了,他猛地回過神來,一支箭般的撲向我,但是我沒有被他嚇着,我還是盡自己全力飛馳向球門。結果我連守門員一起撲向球門,撞到球門后,我還是沒有停下來,而是衝破球網飛向場外。突然,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在緩緩地下降,我低頭一看:“呀,有釘子!”我準備降落的地方剛好有個釘子!我七彩的衣裳上頓時劃了一條大口子。後來,主人帶着我四處“求醫”,但誰也無法“治”好我的“病”,最後,主人將我扔入了這個垃圾箱。 

  正在我想到這裡,不知道從哪兒跑來一條狗,在這個垃圾箱里屙了一泡尿,正好屙入我口中,唉!我哀聲嘆氣。“這已經是第120次了!”正在我準備責罵那條狗,突然,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個人。“呀!”是阿迪達斯當年設計我的大師!大師,你快來呀!我等待你多時了!” 

  阿迪達斯大師彷彿聽見了我的呼喚,將我撿了回去補好,送還給我的主人——貝克漢姆,主人看見了我非常高興。就這樣,我又能飛馳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上,又成為了人們的焦點,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足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