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都不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都不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我不愛學習,整天就知道玩耍,那個時候,我從未認真學習過,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是班級里有名的差學生,當我懷着後悔的心來到辦公室,心想着,現在不努力的我,還能變成好學生嗎?我問老師:“老師,若是我現在回到學習的時刻,去認真學習,會晚嗎?”那時候,老師自信地回答我說:“永遠都不晚!”

  那個時候的我多調皮啊!老師都管不住我,就連媽媽對我這麼的調皮,都覺得十分無奈。在學校我不認真學習,唯獨喜歡和班上那些比我還差的同學一起玩,就這樣,我成了班上“差同學組織”的一員。我不愛學習,覺得學習很苦惱,很枯燥,所以就這樣的墮落了。媽媽對我這樣的學習態度感到十分苦惱,我也明白,可就是不愛學習。

  這樣的情況維持了好久,終於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女兒,你真的不喜歡讀書?”我有力的點了點頭,媽媽又問我:“那你覺得媽媽現在工作收入怎麼樣?”我搖了搖頭說道:“很低,我們家過得很貧苦。”媽媽嘆了口氣,看着我,便摸了摸我的頭說道:“媽媽之所以不能找一個好工作,就是因為小的時候沒有念太多的書,沒文化,就只有這麼點的收入!”我看着媽媽,又好奇,“是不是只有讀書就能找到好工作?”媽媽笑了笑,說道:“這個說不定的,但你若是不讀書,就可能像媽媽一樣辛苦。”

  我聽后,心裡一沉,便跑回房間了。在房間里,我糾結着,自己的學習成績都這麼差了,再努力回來,還有時間嗎?會晚嗎?這幾個問題在我腦子裡轉悠,我不由地後悔沒有認真學習。

  直到第二天去學校,我懷着這樣的問題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我大膽地問老師:“老師,您說我現在若是開始努力學習,是不是晚了?”老師聽我說的話,頓時笑了笑,她摸着我的頭說道:“怎麼可能呢,只要你有那個決心,什麼時候都不會晚!”我聽后,頓時鬆了口氣,我要努力的去學習,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不務正業,不認真聽課了。

  老師說的對,不管在任何時候,只要自己懷着一個堅決的心,不管什麼時候開始,都永遠不會晚。

您正在瀏覽: 永遠都不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都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