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石島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島的冬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石島地處黃海之濱,冬暖夏涼,四季宜人。石島受季風氣候的影響,嚴冬寒流一來,一時非常寒次冷,寒流一過,又是溫暖宜人。

  嚴冬一到,寒流一來,高天滾滾寒流急,寒風捲起漫天飛雪。一時,大地銀裝素裹。西石島山,層巒起伏,宛若銀蛇起舞。馬路兩旁是玉樹瓊枝。東海浪濤波涌,激起千堆雪;船隻歸港避風。整個港城是一幅潔凈的冬雪圖。

  寒流一過,嬌陽艷艷照,天氣融融暖;冰雪退去了剛強,漸漸地化成柔柔之水,水蒸成暖暖的氣,空氣溫暖濕潤,人輕鬆舒適,山漸漸露出題斑斑駁駁的蔥綠。馬路兩旁退去了玉樹瓊枝,顯出了生命的綠容。大海平靜地像一面明鏡,又張開了那寬闊溫暖的胸懷。漁子開足馬列達,駕馭着飛舟,競相撲向大海的懷抱。一切都在暖融融中輕輕鬆鬆地動起來。

  石島的冬天是溫暖宜人,是歡騰奔放的蓬勃景象。

您正在瀏覽: 石島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島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