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一天,當一切都不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天,當一切都不重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乎爸媽的身體,爸媽的健康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動力;我在乎家人的和睦相處。家人的和睦相處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我這閨蜜與我的友情,她與我的友情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我在乎他人看我的目光,他們看我的目光對我來說就是我所做的事情是否正確的標準;我在乎我喜歡的人的看法,我喜歡的人的看法對我來說就是……

  我真的不敢想象有一天,單這一切都不重要了的時候,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也許是悲傷,也許是難過,也許是釋懷,也許是坦然。

  如果真的有一天,所有的外界的東西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那必定是因為我所在乎的人讓我寒心麻木了。一直喜歡在乎他人的看法,在乎外界事物的我,真的不再在乎了,那我就不再是我了。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希望我曾經那些在乎、被我視為我的一切的人可以來抱抱我,安慰我,認真來聽會兒我的心事,認真來開導我。我不想真的有那麼一天,也不願失去真正的直接,更不願放棄我所愛的人,所在乎的事。我不想讓自己變的一無是處,我想為家裡的事操勞,我想我可以分擔閨蜜的一些不愉快,我想我可以在乎這個世界讓我對這個世界有一些留戀。

  但不知為何,我卻又正的想有那麼一天,一切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不用管其他任何的事,只為自己而活!因為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或許就不會再會有眼淚,不會再多愁善感了。我或許會活的更洒脫,活的更隨性。我或許也會像三毛一樣為了心中的橄欖樹勇敢去往觸碰夢,去流浪遠方。我或許可以只被自己左右,只為自己的歡喜而歡喜,只為自己的憂愁而憂愁,或者隱居他鄉,或許獨自流浪,隨心所欲,順其自然,再也不用管別人是否接受,自己便是自己的主角。

  有一天,當一切都不再重要,自己也會是自己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有一天,當一切都不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天,當一切都不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