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續編故事《坐井觀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續編故事《坐井觀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續編故事《坐井觀在》 標籤:青蛙跳出井作文 青蛙跳出井以後作文 《坐井觀天》續作文 坐井觀天作文

——續編故事《坐井觀天》 

  黃皓月 

  青蛙堅持認為天只有井口那麼大,小鳥也堅持認為天無邊無際。正在爭論不休的時候,一隻啄木鳥經過,聽見他們在爭吵,就飛過來落在井沿上,問清事情的緣由后,說:“青蛙弟弟,的確是你錯了,不信你跳出井口來看一看就知道了。”青蛙想了一會兒,說:“好吧!”  

  青蛙縱身一跳就跳到井沿上。啊!真美呀!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一隻老鷹在空中盤旋;河水嘩嘩地流着,幾條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開出金黃色的小花,許多小蜜蜂正在采蜜;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麥田裡的麥苗長得綠油油的,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色的大衣。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啊!青蛙被眼前這廣闊的世界驚呆了。 

  看着看着青蛙的臉就紅了。他低着頭對小鳥說:“小鳥,對不起,我錯了,原來天果然無邊無際。我整天坐在井底,看到的天只有井口那麼大,我真是目光狹小,所見有限,還自以為是。”小鳥說:“沒關係,要記住,只有走出小圈子,才能認識大世界。”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續編故事《坐井觀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續編故事《坐井觀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