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力寶箱(2)——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寶箱(2)——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力寶箱(2)——續寫 

  強盜被蛇咬死後,一位路過的農夫又把箱子抱回了家,村裡的傳說讓他斷定這是個魔箱,打開一看,又是滿滿的一箱金銀財寶。於是他心裡有了個大膽的想法…… 

  原來啊,在村裡有個貪官,他無惡不作,奸淫擄掠,壞事干盡,喪盡天良,令人髮指!可是,他是縣太爺,沒人管他,也沒人敢告他。於是這個貪官在外無法無天,逍遙自在,自他上任以來,還訂了一條規矩,要村子里每年挨家挨戶送一位美麗女子來給他當小老婆,如果沒有,就要交一大箱銀子來抵償。百姓怨聲連載,可又沒法子,只好照辦。如今,這個貪官已有17位小老婆,年齡差距最小15,最大23,足以當他的女兒了!今年該輪到農夫這家獻女子了,可農夫舉目無親,又尚未娶親,只好交出一大箱銀子來抵償! 

  第二天,農夫扛着這一箱金銀財寶來到了縣衙里!他打開箱子,金閃閃的照的貪官睜不開眼睛,貪官大喜,命人把箱子抬到卧室里。農夫回家后,通知鄉親們,告訴了他們事情的原委,並組織一些年輕力壯的人們拿着鋤頭,斧子,準備今晚就徹底把苦難的日子結束!再說縣官,以為自己要發財了,打開箱子,沒想到看見的是毒蟲蛇蟻,當晚,縣衙亂成一團,農夫一幫人趁機把整個縣衙給結束了!第二天,大家選出了新的縣官,從此過上了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魔力寶箱(2)——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寶箱(2)——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