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木船——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續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船——續寫 

失而復得的友誼更值得珍惜!——題記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我們一起在手工組上課。有一天,我們倆把在手工課上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在看我的小木船時,一不留神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更不幸的是,他又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把我的小木船給踩得四分五裂,真是慘不忍睹。我愣了一下,緩過神來,頓時怒中火燒,第一反應就是拿起了他的小木船,猛地摔到地上,又用腳用力地踩了幾下,甩下一句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便揚長而去。從此以後,我和陳明的關係算是徹底破滅了!以後,我們互相見面連招呼都不打,放學后回家的夥伴總是少了陳明一個人。慢慢地我開始反省自己:我的小木船壞了是陳明的不小心,可是他的小木船卻是我故意弄壞的。想到這裡我後悔了,後悔自己的莽撞和不理解別人。我很想挽回這種局面,但是每當我想起我那受傷的小木船,還有抹不開的面子,我就沒有主動去向他道歉。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小跑着去開門。開門后,我驚訝極了,竟然是陳明!他低着頭,手上托着一艘精緻的小木船。我疑惑地問:“什麼事啊?”“我……我……下個月就要轉學了。”什麼?轉學?我的心撲騰一跳。他接著說:“以前的事情求你原諒,這是我親手做的小木船,請你保管好吧!”此時,我的眼眶裡濕潤了……我們又聊了一會兒,並留下了我們之間的電話和地址,我們答應在電話里見!從這以後,我和陳明雖然分隔兩地,但是我們的友情卻更真摯了。 

我把這艘小木船擺在我的書桌上。每當我看着這隻小木船,我就會想起曾經發生的一切!它讓我學會了珍惜,更加珍惜這失而復得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