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張開豐滿有力的翅膀,揚起又長又軟的脖子,飛了起來。醜小鴨一邊飛一邊低頭往下看。啊,多美麗的世界呀!綠色的那片是森林,藍色的那片是大海……

  突然,醜小鴨慢慢地降了下來。它被一群鴨子給吸引住了,那幾隻鴨子的聲音非常熟悉,好像在哪裡見過它們,而且,這個地方也很眼熟。醜小鴨停下來仔細一看,“哦!那不是我的爸爸、媽媽和哥哥姐姐們嗎?我怎麼把它們給忘了?”說著,醜小鴨走到爸爸、媽媽跟前,很有禮貌地說:“爸爸、媽媽,你們好!咦,你們怎麼愁眉苦臉的,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鴨媽媽嚇了一跳,奇怪地問:“你是誰呀?”醜小鴨笑眯眯地說:“我是醜小鴨。”“那你怎麼會變成天鵝呢?”鴨爸爸和鴨媽媽異口同聲地問。醜小鴨自豪地說:“我本來就是一隻天鵝嗎!”說著,醜小鴨把自己的經歷向它們說了一遍。鴨爸爸和鴨媽媽在確信這就是醜小鴨后,傷心地對醜小鴨說:“你的哥哥姐姐整天好吃懶做,什麼本領都不學,連鴨子最大的特點——游泳,它們也不會,這可怎麼辦呀!”醜小鴨聽了,爽快地說:“爸爸、媽媽,我來教它們吧!”鴨爸爸和鴨媽媽聽了,激動地說:“難為你了,孩子!”醜小鴨笑着說:“那裡,一家人還客氣什麼。”

  從那以後,醜小鴨每天早早起床,教哥哥姐姐們學習本領。早晨,醜小鴨教它們游泳;上午,醜小鴨教它們學英語、學語文、學數學;中午,醜小鴨教它們學各種樂器;下午,醜小鴨教它們捕獵和各種自我保護的方法;晚上,醜小鴨還讓它們一起看書,看完書後再睡覺。

  經過了一年的訓練,哥哥姐姐們終於有出息了。醜小鴨也要走了。鴨爸爸和鴨媽媽知道留不住它,戀戀不捨地對醜小鴨說:“孩子,記得常回家看看!”醜小鴨點了點頭,張開豐滿有力的翅膀,揚起又長又軟的脖子,飛向了廣闊的藍天。

  五年級:王月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