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愛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自己也是有認真的去想了一下吧,想了一下自己和情哥真的那種關係,就覺得其實對方對自己當初也是有那種感情吧,就這幾天有精力了,我們前段時間就我們之前一起去過的那一些地方,然後有一點小感慨的是當初我們做過的那些店,就是我們當初一起去過的那一些店,那些奶茶店啊什麼的都關門了或者說改裝了。其實也不是光明吧,就是沒有那種可以在裡面坐,沒有可以在裡面獃著的那一種服務了,就只是體育完就直接走,不能堂食的服務了。

  就我們當初是有一直去那個喬治學長的,因為這一個店自己也是挺喜歡的,然後我們兩個人也有去過裡面兩次這樣子吧,雖然說裡面的消費還是挺高的,但是自己也很喜歡那裡面的那一種氛圍那種氣氛,而且環境也很好,所以自己就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去那裡面可能會更幸福一些吧,所以那個時候就經常去感覺。但是現在的話,就自從我們兩個人分開之後,自己就沒有去過了,畢竟也是一個有回憶的地方,在那個地方我們就說過要以後帶自己的孩子過來,那個時候是自己跟他說以後他帶他的孩子過來,然後他就跟我說為什麼不是帶我們的孩子,就其實還是有過那一種感情的,其實當初也是有想過說以後就一直是這一個人了,其實真的是有想過的,對方雖然說最後最後說不是很愛,雖然說最後說不愛,但是過去的話其實是有那種感情的,其實也是愛過的。

  就現在的話也快要年底了嘛,很快的也要過年了,然後他也要回家了,然後自己就在想他到時候出去的時候,雖然說他很少去這些奶茶店,但是自己就是覺得他去這些地方的時候,然後看到這些地方改裝了呀,是不是就會有一些小感慨,因為自己一開始還沒有去想那麼多,然後這幾天就突然就留意到我們過去去過的那幾家店,基本上都改裝了,基本上都變得更高大,上了再說直接關門了,或者說是變小了就是服務更到位的那一種類,就我們之前去的那個喬治學生,他現在是變成了一種網咖類型的,就是也有那種蹦迪的呀什麼,所以就覺得是自己消費不起來的。然後還有這邊的一個比較正宗的益禾堂,我們這邊是開了很多益禾堂的,然後那一家第1家開的那一家,就我們之前去過的,那個時候自己還在裡面誇他是一個帥哥,就是說裡面有一共有幾個帥哥,然後順便也把它給輸進去了這一種,然後他就跟我說他不是帥哥,然後那一家店現在就是不能在裡面坐着喝奶茶了,就只能說直接去他那裡買奶茶,買完這些體重的那種服務。

您正在瀏覽: 有愛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