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我愛過的女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愛過的女孩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面對逝去的愛情,我不知該如何挽回,彷彿我就是那個自私而不知羞恥的人……時至今日,或許我已經無法挽回,兩人間的關係如同沖向冰山的泰坦尼克號——無可挽回的悲壯,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這段感情消失。我想了很久,該不該將自己的心事透漏在紙上,但是我的確失去她了,這樣可以回憶回憶在一起的時光,至少還能滿足地笑笑……

  【正文】

  【一月十日】

  晚上九點半,發生了足以震蕩我整個中學生涯的事情。我的幸福就是從這一天開始的。那天,我正在上QQ閑聊,她上線了。她問我:你現在喜歡誰啊?我感到一種奇異的興奮充滿全身,卻故作鎮定地說:沒了。我感到心裡有什麼東西在咆哮。她繼續問:真的?咱們班的呢?我壓制不住心中洶湧的情感,滿是汗液的手寫下:就你吧。我立刻感到十分輕鬆,並期待着肯定的回答。忐忑而激動。自從追求李想失敗,我大概有一整年沒有像女生表白了,雖然像是很隨便的表白,卻凝聚着許許多多的情感。

  她回復了:不行。兩個冰冷的字眼,我再一次溫習了從天堂到地獄的感受。這一切並沒有結束,她說,她可能下個學期就轉學了,怕我孤獨。我知道她是善良的,欣慰地笑了,儘管邊上沒有人注意到發生了什麼。抓住可能是唯一機會,我說:我不怕。身體忍不住顫抖起來,笑容里混雜着激動、欣喜以及快樂。終於,她同意了。

  整晚,我激動得睡不着,懷着對未來美好的憧憬,我度過了孤獨而漫長的夜。

  【一月十一日】

  明天就要返校了,心情無比地激動。當兩個熟悉的人用另一種身份相見時,那種感覺一定是奇妙的!她叮囑我,讓我不要太張揚,低調些好。但是我忍不住,忍不住想告訴全世界我們戀愛了,就是這種張揚的個性,讓我逐漸發現了二人的距離。

  【一月十二日】

  今天是返校的日子,我又度過了一個不眠之夜。我發現,戀愛與安眠藥原來有如此微妙的關係。走在路上,我買了兩管阿爾卑斯,好像有點老套,但是“第一天”見面兩手空空的不好。我盡量做到了低調,以至於連崔奕這種人都沒有察覺到絲毫異樣。兩個人見面,好像比以前生疏了許多,原來愛情可以讓人親近,也會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倒退。

  寒假

  整個寒假彷彿與以往沒什麼區別,並不像想象中的那樣,兩個人擁有整個假期的時間在一起,而是她回了姥姥家,兩個人“享受”了一把異地戀的滋味。

  在她長時間呆在姥姥家之前,同學覺得去看一場電影。她起初要回姥姥家,經過我堅持不懈地勸阻,她終於決定一起去了。兩個人去看電影,多麼融洽的氣氛啊!

  命運總是那麼愛作弄人,電影院很少會碰到滿場的情況,可就是這麼巧,連喜羊羊如此無聊之極的電影竟然會連續兩場爆滿,多麼凄涼。如此,只能去做些別的事情了。她卻不能和我們一起去,我去送她,她卻讓我和別人一起去玩,我有一種自豪,她真的很善良,我的確沒看錯人。有這樣一段經歷,就算沒有一起看電影,我也覺得很幸福。

  返校

  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這意味着此後我可以天天見到她了。經過一整個寒假的“保密”,我們的事情已經半個班都知道了。這又何妨?同學之間的愛情,當然要在學校發展。

  【飛來橫禍】

  這一段不知道該不該寫,自從和她在一起,我這種粗線條的人也開始變得細膩了呢。這天,哥們給我打電話說她的一個很好的朋友去世了,她向他哭訴了很久。我的內心很複雜,她還是寧願和別人說心事也不想向我透露,再說我還要考慮上學時如何安慰她。和她在一起的時間長了,發現她與林黛玉有那麼一絲相似,都是那麼多愁善感。

  果然,她在學校傷心了一上午。中午,她又哭了起來,我覺得應該做些什麼,便走過去,摟着她說:別哭了,老這麼傷心對身體不好。其實我腦子裡一片空白,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只是想讓她溫暖一點,有一個依靠。她傷心,我也心疼得厲害。

  【情人節】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一定要好好珍惜。可偏偏這時候,我定的巧克力來晚了,我慌了,情人節的禮物送晚了她會怎麼想!不管那麼多了,我與同學一放學就跑到快遞那裡去取巧克力。我背着書包跑了很久,很遠,我說什麼也不會讓這樣的小錯誤毀了我的的情人節!

  她也送了我一隻戒指,我記得我戴了很久都捨不得摘。

  【情侶主頁】

  她說要開通情侶主頁,我順便連QQ號密碼一起告訴他了。並且我下決心,無論多忙,保證每天都在情侶主頁上籤到,以示忠誠。情侶主頁的名字是“肆無忌憚的愛”,是啊,我就是要肆無忌憚地愛下去。

  【午間時光】

  有一陣中午合唱,我有理由在學校陪她了。一天,我們一起出去吃飯,但是會耽誤了合唱,大不了一頓臭罵,但是絕對不能耽誤了我與她在一起的時光。一起出去過幾次,後來,她中午要陪朋友,我也不合唱了,沒有理由呆在學校,大家中午就各干各的了。好像關係疏遠了,我不禁冒起一陣寒意。

  【副科】

  這個做法是和其他幾對學的,每節副科都做到一起去,可以聊聊天,很不錯。不過好像感情基礎還是弱了一點,我們並沒有像其他幾對那樣親親我我,好像我只是個旁觀者,又好像是護林員,明明知道她要做些什麼,卻無法加入。

  【柳暗花明又一村】

  好像凡事都不會永遠高潮,也不會永遠低落。一件令其他同學悲傷的事情卻變成了令我幸福的事。

  戀愛第73天。某女生要轉學了,臨別前女生在班裡哭,哭的非常傷心。女生摟着她,哭訴着對班級的留戀與不舍,邊上的同學也多多少少落了淚,多麼悲傷的場合啊!天色晚了,女生被拉着下了樓。她獨自一人站在牆邊,那幾分鐘前全班的焦點地帶。我過去,與她相擁。一瞬間,我聽不到外面的喧鬧與她的話語,又是那種衝動,我忍不住親了她,說:你很堅強,很巾幗哦。

  從此刻起,二人的關係又進了一個層次。

  【樂極生悲】

  戀愛第79天,我再一次親了她,並且是當著別人的面,就像那些熱戀的人們一樣。晚上在QQ里,她讓我收斂點,還決定以後不讓我親她了。我說我上癮了,她卻不識鬧,她說,我要是再親她,她就不理我了。

  距離,明顯的距離以及隔閡感。

  【QQ】

  正應了騰訊“彈指間,心無間”的口號,白天我與她不好意思當面說的話,我會毫不保留地全盤托出,她也會酌情向我透露實情。有一陣,我每天晚上無論作業有多少,都會很快寫完,哪怕挨老師的罵,也不願意錯過與她在QQ上聊天的機會。看見她的頭像閃爍,彷彿看到流星劃過或是某種稀有的東西呈現在眼前,我依舊能感受到向她表白時的那種激動。結果4月10號以後,就只剩一個不再閃爍的圖標了。

  【學習】

  學習,這是每一個學生都要面對的問題。當下悲劇的中國教育不但影響着千千萬萬的學生的幸福生活,竟然也能毀了我傾其所有守護的愛情!

  戀愛第82天。今天是愚人節,沒想到我這麼輕易的就讓命運玩弄了。這天,同學告訴我,說她覺得配不上我,我立刻就否定了:大家談戀愛,TM有什麼配不配的,有緣就在一起!這天,出於某種責任感,我決定輔導她學習。

  晚上,我把親自挑選的題仔仔細細地批註併發給她。她卻說:你怎麼比我媽還煩啊。我真沒有想到她會這樣說,卻固執地跟她講着那些大道理。她說:其實我真的不值得你這麼做。我覺得很不值你好好學吧。你就別管我了。

  那個晚上,我們聊得很不愉快,甚至影響到了兩個人的關係,她不想學習,我卻在逼她。我當時完全沒有注意到,有的時候,我沒有顧及到她的感受,有時候,我卻太注意她了,以至於使她沒有了自由。

  【4月10號】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91天,整整三個月了,從沒有像今天這樣的狀況。她不要我給他買的糖了,我感覺不妙。或許是因為在關於學習的問題上,我管她太多了,她厭煩了。我心虛地奢想着。下午是體育課,同學走過來,告訴我:她覺得累了,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我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我曾經無數次設想我們最終會因為什麼分開,我一直以為會是因為她轉學。沒想到問題就出在我張揚的性格上了,我欲哭無淚,真的想找什麼東西發泄一下。我想打架,卻不想贏,而是想感受被打得滿身是傷的感覺,只有這樣,才能發泄掉心裡的那種不甘。

  我終於明白了別人寫的那種心裡像是被扯着的感覺,而且,心裡是苦苦的。

  我還是想挽回,在我們最熟悉的QQ上,我還是希望挽回,我一口氣寫了很多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4月10號、我愛你的第91天、、、整整三個月之前、、、我向你表白的、、、或許我們可以從頭再來!!!我會做得更好、、、更體貼你、、、信任你、、、整整三個月了、、、生命中有你的日子裡、、、我每天都能過的像第一天一樣、、、一樣興奮、、、一樣開心、、、我已經適應了每天上學給你買糖、、、上午給你買水、、、中午與你在一起、、、放學跟你說再見、的日子、、、我突然覺得生命力不能沒有你、、、哪怕有着太多承擔、、、太多不理解、、、太多壓力、、、但是一直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對你深深而義無反顧的愛!!!不要離開我、、、好嗎、、、就在這個三個月的紀念日、、、真的、、、真的很愛你、、、”

  ——一個自私而深深愛着你的人

  但這一切都太晚了,她還是接受不了我的張揚,或許兩個人在一起,緣分與熱情只是一時的,性格,才是決定一生的大事。

  再見了,我懵懂的初戀,再見了,我親愛的她。

  【後記】

  我一直想擁有一個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里那樣的結尾,但這就是命運吧,這段戀情,留給我的只是背影……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愛過的女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愛過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