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努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到是我一個人,沒有玩伴,沒有朋友。不準確的說沒有人和我交朋友。我為人過於高冷,他們都怕我。可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你就沒有想過嗎?

  曾經的我是的好學生,可自從上了三年級后,成績開始下划,到了第二個學期更是下劃得更厲害,沒有人安慰我,更多的是指責。

  也就是從哪時候起我成了你們眼裡的差生,問題學生。哈哈,多麼可笑!

  當我和差生成了好朋友,你罵我不思進取,我和好學生交朋友吧,你說我帶壞他們,我不交朋友吧,你又說我高冷,不搞好同學之間的關係。我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

  為了得到你的一個認可,我努力學習,努力付出到最後換來的還是你的白銀嘲諷。

  從哪時起我就暗暗發誓,我一定要站在最高處。我要證明,我是最強的!也正是因為這樣,我開始變得冷冰冰的一個人。最是獨來獨往!

  活在了自己的一個人的世界里了!從害怕黑暗,到愛上了黑暗,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看不到我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