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攜手共綠,打造蔚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共綠,打造蔚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攜手共綠,打造蔚藍 標籤:攜手作文 打造作文 蔚藍作文 蔚藍的天作文

幾百年的燃料消耗和廢氣排放,如何能掩蓋,你與生俱來的蔚藍。——題記 

  綠色交通,一個多麼普通的詞,卻能撒開烏雲,打造藍天! 

  終於等到了一個周末,獨自拿着畫夾出外寫生。 

  灰濛濛的大合唱 

  天灰濛濛的,卑一團團的“黑雲”籠罩着,混濁的空氣拚命地想嘴裡鑽。 

  找了很久,終於在一棵枯黃的大樹下暫時落腳,老樹的枝丫變得衰朽不堪,風一吹過,那僅有的幾片樹葉也隨風落地。路上的汽車水泄不通,“嗶嗶,嗶……”的喇叭聲接二連三地響起,嚇得樹枝上的鳥雀慌忙飛走。汽車的尾氣在空中起舞,讓過路的人無不咳嗽不止。喇叭聲和着路人的咳嗽聲,肆無忌憚地唱着,唱着……曲調兒緊密地讓人摻不進一絲的喜,摻不進一毫的悅。它們縱情地唱着,唱着…… 

  我也是心煩意燥,琢磨許久,終於在紙上畫下理想中蔚藍的天,天空下,沒有一輛輛的下汽車在奔馳,最後在旁邊寫上一行字:攜手共綠,打造蔚藍,我昏昏欲睡…… 

  蔚藍的,綠色的曲調 

  天空露出了它原有的蔚藍,喇叭聲和咳嗽聲都在瞬間消散,卻而代之的卻是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和人們哼着的輕快的小調。蔚藍的天空下飄浮着幾朵白雲,身邊樹木吐翠,鶯飛燕舞,路人精神充沛,新鮮的空氣驅走了我身上的疲倦,迷人的景色令我沉醉,陣陣花香使我忘記了一切,忘記曾經灰濛濛的大合唱…… 

  夢,最終被我迷戀碎了。 

  耳邊,仍然是合唱;眼前,依舊是濃煙。 

  攜手共綠,打造蔚藍 

  如何才能使天空變得蔚藍? 

  其實答案很簡單,每一個人都放棄小汽車而轉向公共交通,這樣就可以減少汽車燃料的消耗和廢氣的排放,減少空氣污染與酸雨;減少公共空間的噪音;減少農業區與敏感地區之都市化;減少街道塵土與污垢,久而久之,一片蔚藍的天空將由我們人類的手中打造! 

  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攜手共綠,打造蔚藍! 

  燃料消耗和廢氣排放,是不能掩蓋天空與生俱來的蔚藍的,朋友,您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攜手共綠,打造蔚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共綠,打造蔚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