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一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剛剛去看朋友圈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就是條件非常好的去了深圳大學的一個同學,但是我們高中我的后桌嘛,然後也是文科生,然後當時就是後來自己知道,他和另一個男孩子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很驚訝,驚訝的是覺得他們根本就不般配,就覺得那一個女孩子條件實在是太好了,讓那個男孩子在自己的眼中也不是什麼好男孩,就我自己感覺其實他也是那種相對來說比較花心,看着就是吃着碗里看着鍋里的那一種人,所以呢就覺得他們兩個並不適合在一起,會辜負了那一個女孩子,所以當時知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自己就超級震驚,但是也接受了這樣的事實吧,但是從朋友圈來看,他們也並沒有說多麼的恩愛,就覺得是如自己所料吧,就沒有說很幸福,畢竟也是異地,然後自己就很驚訝說那一個女孩子究竟是為什麼會去答應這一個男孩子的追求,畢竟在自己的眼中那個女孩子。還是他優秀了。

  那個女孩子就是那種高高瘦瘦,她是1米6多的人,就是1米65,這樣子吧1米7還是反正超級高,當時去體檢的時候大家都有被殺的體重和身高嚇到,然後才90多斤,但是他該長肉的地方都長肉了,就臉上也不會說特別瘦臉有病過期,然後就其他人想要胖的地方,基本上他也都胖了,然後那個大長腿真的就是特別受一季度腹部就超級瘦的那一種,真的在我們女生眼中就是那種女生的存在,而且她也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女孩子,再加上他也會打扮拍照也很好看,而且也相對來說是一個比較時髦的人嘛,因為他是城裡人嘛,就是相對我們來說他的生活條件要更好一些,所以就自己很震驚,說他們在一起了,然後就一直覺得不適合的人就不要去相互耽擱嘛,但是可能對方就覺得遇到了這樣一次的一個人,他也是挺喜歡這一類型的人的吧。真的也是有點挺好奇的,就最後的女生都被那一些不怎麼被別人看好的男孩子拿到手了,就覺得挺驚訝的。

  就今天去旅遊的時候,也是我看到那些一對對的情侶,然後那些超級好看的女孩子都被那些在自己眼中不是很帥氣的男孩子拿到手了,這些人生都是被他們牽在懷裡的,自己就覺得很震驚,怎麼會是這樣子,可能就真的那一句話說的也是挺正確的話就是說,嗯,那些長得比較丑的男孩子還是要去追一追好看的女生的,因為那些女生在渣男的手裡被虐了太多次,被傷害了太多次,他們到最後就只想要找一個老實的人去安穩一下日子,然後就鼓勵說那些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的男孩子去追一追自己心目中的女生,哪怕是沒有追到,那至少也沒有就是說沒有浪費這樣子的機會吧,就是說反正自己本來對自己也沒有信心,那被拒絕不也是理所應當嗎?但是如果被接受不也是撿到了寶貝嗎?

您正在瀏覽: 在一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