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綠,生命的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生命的永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首都北京取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把綠色奧運作為主題之一,“綠色奧運”不光是一個口號,更是一種責任。北京綠色奧運的宗旨是:為奧運會提供一座空氣清新、水質潔凈、環境優美、節約能源和資源、市民具有良好環境道德意識的世界一流的生態城市。

  綠色奧運是指在申辦、組織、舉辦奧運會的過程中,以及在受奧運會應直接影響的舉辦奧運會之後的一段時間裡,自然環境和生態環境能與人類社會協調發展。內容主要包括生態綠色,環境綠色等。

  綠,使這個有三千多年文化積澱的古城煥發出更旺盛的生命力。綠,給北京的申奧添上一筆最為厚重最為絢麗的色彩。

  藍與黃混合成了綠,綠便是藍天之下、黃土之上最美麗最寬廣的顏色。綠,這是構成美的生活環境的基調,是充滿着生命力的色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深愛着綠色,因為每個人都知道那是地球給予人類的最豐厚的饋贈。綠中孕育着生命,繁衍着未來。是“綠”縮短了世界各國人民之間的距離,是“綠”促進了世界的和平與安寧。

  綠色是美麗的,大自然也是慷慨的。但這美麗與慷慨都是有限度的。毀掉了美麗也就毀掉了慷慨。沙塵暴、洪水、乾旱……難道不都是大自然對我們毀掉綠色的懲罰嗎?在強大的自然面前,我們銜泥結草好不容易建起來的家園一觸即潰。那麼,為了安撫憤怒的自然,珍惜、保護、創造綠色就是我們刻不容緩的職責。

您正在瀏覽: 綠,生命的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生命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