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在四季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四季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像詩人筆下的意境轉換成了現實;幸福,就像一汪清澈的溪水流在你腳下;幸福,就像七月的彩虹變成了現實的橋;幸福,就像翩翩起舞的紅葉緩緩落地;幸福,就像輕盈的雪花帶着純潔的微笑降臨到人間…… 

  一縷微風拂過,那是春姑娘的腳步到了.花兒睡醒了,在陽光下悄悄開放;鳥兒回家了,在藍天中自由飛翔;柳兒發芽了,在山間水鏡前梳妝打扮;冰兒融化了,憋了好久的水花歡快的迸濺出來,煥發出蓬勃的朝氣.”我好幸福!”它們歡呼着;田間耕種的農民把希望的種子撒在土壤里,期盼着它們慢慢長大,整個自然界都在傳遞着這份新生的喜悅,分享着這春季的幸福. 

  “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后的夏季,清爽了許多,潔凈了許多.喜歡坐在陽台上欣賞那絢麗的彩虹,靜靜的享受着大自然勾勒出的人間極品,回想着每次欣賞彩虹時的甜蜜場景,多麼幸福的感覺!”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喜歡在花盛開的季節里,穿着白裙子,一個人跑到荷花池邊,任夏風吹拂衣裙隨荷花一起起舞.我渴望自己也變成一朵白荷花,願意同這高潔的花兒永遠呆在一起,它濾去了我心中的雜質,喚醒了那個同它一樣純潔的.真正的我.這種感覺,多麼幸福!幸福,就在這清新的夏中. 

  第一片金黃落地,是五穀豐登的秋,金色的秋是孩子的夢.一陣秋風拂過,樹葉在天空劃出力量.美麗的弧線,然後緩緩落地,幸福的埋入土中.”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這正是它的偉大之處!田野里到處瀰漫著豐收的喜悅,農民們面對這用汗水澆灌的成果,臉上綻出幸福的微笑.幸福,就在這金色的秋中. 

  冬雪慢慢降臨是,我的童話夢又可以再一次實現了.冬是潔白無暇的,它是一個魔術師,把世界變成了童話世界.我興奮的跑出屋外,用手小心翼翼的接這可愛的.小巧的雪絨花,可它只停留了片刻就融到我心裡去了,我的心靈再一次受到了洗禮.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里,我終於找回了那個童話世界中的我,在雪地盡情的打滾.嬉戲……這種感覺,多麼幸福!幸福,就在這純潔的冬季. 

  幸福無處不在,它讓青春擁抱她;夏日親吻她;讓秋葉迷戀她;讓冬雪環繞她.幸福就在四季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四季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四季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