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山綠綠,海水藍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山綠綠,海水藍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天色朦朧。倚在窗邊,刺骨的寒風斷斷續續。仰望着我旁邊的高山,眺望着面前的海水,無一不是我最喜歡的!

  仰望着我右邊聳入雲天的大山。山上的泥土雖少,但是綠樹可不少。岩石縫裡的泥土,鑄造了綠樹的生命,為這座聳入雲天的山更增添了一絲綠意。我不禁對這座大山與綠樹讚嘆不已!我想,山的主要顏色是綠色吧?藍藍的天,和綠綠的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眺望着我眼前的無邊無際的海面。淡淡的,藍藍的,美麗極了!清波蕩漾,迫不及待的舒展開狹小的身子,將不受於大海的限制;到外面的世界去瞧瞧!蠢蠢欲動的船兒,隨着馬達發動機的聲響,伴着瀰漫著的煙霧;船兒開了!雖然它走了,但是,聲音總是模模糊糊的在我的耳邊回蕩;真是心曠神怡啊!時不時從心裡回蕩起家鄉的海鷗叫聲。瞧!那隻白白的海鷗,盡情的在海上飛翔,不受到任何人的約束,更受不到誰的束縛!在我的腦子裡,兩個煙囪佔據了大部分的空間,直至現在,那兩個煙囪孔還冒着濃濃的煙味兒!

  窗邊,無數的暖意吞噬着我的心頭。不管多麼刺骨的寒風,都無法將它吹涼!山,你可真綠啊!海,你可真藍啊!心頭,突然湧起一股熱流……

  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五年級:陳博聞

您正在瀏覽: 高山綠綠,海水藍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山綠綠,海水藍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