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你的眼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你的眼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慢慢可能在聽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會感覺很生氣,因為他們覺得憑什麼呢?

  大家都是一起在這裡工作的那麼長時間做一樣的事情,可是到最後結果和收穫卻是完全不一樣的。要是擱在誰身上誰都不願意呢。

  可是有的人卻願意,有的人與眾不同,有的人甘願去受苦,在不斷的磨鍊當中最放棄更大的報仇,更大的回報,而不是僅僅的盯着眼前的小利益不放。

  因為他們的目光從來就不是那麼局限。

  也許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你能夠判斷更多不一樣的東西,也許在這樣的,生活當中你所看到的勇氣可嘉,就完全不是同樣的定義。

  只不過對於大多數人而言,他們所作出的一種選擇都是符合他們自己心中的信仰的,而並不一定馬路存中屬於大多數人的選擇。

  我們所能看到的利益也是這樣一方面,那只是你的眼光。

您正在瀏覽: 那是你的眼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你的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