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平常的眼光看待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平常的眼光看待世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學班裡來了個新的轉校生大家都高興極了,大家都問是男生還是女生的時候轉校生進來了,背着一個雙肩包帶着一副眼鏡個子175左右,老師讓他做了個自我介紹但是他開口的瞬間同學們的眼神一下子就不一樣了,剛開始我們以為他是因為緊張他才說話斷斷續續但是後來才發現並不是,而他本身就是一個結巴。

  大家本來對新同學都好奇極了但是見到是這樣的一個同學大家瞬間沒怎麼感興趣了,老師讓他回自己的位置而他的位置真好在我右手邊。而我對他真的感興趣極了,當他坐在我旁邊的時候我就在想要不要跟他打招呼但是他從頭到尾都沒有抬起頭想想還是算了。當我還在糾結的時候他居然把頭抬了起來我馬上跟他開口做起了自我介紹,我以為他會滿臉不在意但是沒想到他卻滿臉驚訝我以為我我下到他了但是他卻說沒有因為很少有女生願意我跟我說話交朋友。

  很快我就明白了他為什麼那麼說,因為他語言能力有問題班上大部分人都不喜歡跟他交流甚至有些排擠,可後來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出來跟全班人對抗,我很生氣的跟班裡的人大吵了一架。後來不就同學們對新同學也沒有那麼多排擠了慢慢的也有交流。

  其實我們都一樣,沒有人會是完美的所以我們要用完美的心去包容我們不怎麼完美的缺點。

您正在瀏覽: 用平常的眼光看待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平常的眼光看待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