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驚喜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一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了一個多月的假,見到“久違”的同學,分外親熱和欣喜。    剛進校門就在車庫門口遇到了“迎賓小姐”,A五大三粗,體重與身高都能與狗熊相媲美,一個胖乎乎的身影即使在川流不息(人真多啊)的車庫門口也挺扎眼.    在同胞的指導下,一樓二樓,終於在五樓拐角見到數學老師那永遠“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臉;S那圓滾滾的身軀在窄窄的走廊中佔得一席之地。    永遠徘徊在廁所的D,更加趾高氣揚的F………    說變都變了,但卻又那麼熟識,站在五樓望下,“會當凌絕頂”咱終於熬出頭了,從初三開始,我將揮舞課本,戴着試題的枷鎖,一次又一次用作業的長矛去刺考試,頭痛啊。    教室永遠那吵雜,擁有比農貿市場更大的潛能,遊戲、電視、電影、選秀、作業,任何一個都是可以觸發狂風驟雨般談話的焦點。聽G用她的大嗓門吼叫,余永達娘娘腔地奸笑,覺得學校也很親切。    一切用事實說話不久我的看法就改觀了,下午鋪天蓋地地的作業席捲而來……       是個人新學期戲言,感慨一番  

您正在瀏覽: 驚喜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