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太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就要去宿舍了,本來就沒有打算說要去吃個菜,說早上也沒有去吃,但是就是自己這幾天在食堂吃的時候,然後就覺得那個洗潔精的味道特別重,然後自己又是那個特別不喜歡那種洗潔精味道的人,所以這樣肚子不是超級餓的時候想到那個洗潔精的味道,就覺得挺噁心的。雖然說學校也可以打包去宿舍裡面吃就在外面玩,但是也不想要去擠了,就我們這樣子直接下載不出來的話就直接走到那個宿舍樓了,所以就不想再去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足球裡面還有吃的吧。

  現在終於是頂着那個大太陽,然後回到宿舍里了,自己就其實就不是很想要去食堂裡面吃,也有一個原因,就是自己在這裡就就是在這一個宿舍裡面就已經有的去了,雖然說如果自己再繼續這樣子吃下去的話,自己肯定也是會很膩的,可是自己就是覺得會比去那一個食堂裡面吃要好,畢竟去那裡的話也是要人擠人的,後來就是至少也是要涼快一點,現在就就是沒有吃飽,但是現在來講就是那個食堂裡面的吃的東西並不合自己的意思嘛,就自己覺得很不如願,所以就覺得呃,即便是錯過了食堂裡面的那些吃的也沒有什麼,即便是吃不飽也沒有什麼,如果食堂裡面的吃的是比較好吃的,那自己可能就還會覺得那一定要去吃一點好吃的東西,要不然就會一種覺得挺可惜的那一種想法,可是現在的話自己就沒有這種想法了,就覺得錯過可能是一件好事,不用去那裡跟別人擠,而且不會說去遭受那一種味道那種味道。真的自己是挺排斥的。

  就今天的話就出了那麼一點太陽,昨天還有前天,前天就是下雨嘛,但是前天還是很累,今天的話就不會說那麼累了,雖然說昨天晚上也並沒有說睡得特別早,但是今天確確實實就是沒有那麼累,可能就是身體的自我恢復能力吧,就已經恢復到了一個極限,而且就又開始感覺並沒有那麼的糟糕,沒有那麼累了這種感覺,所以現在肯定說不出不會說覺得特別餓啊,或者說沒有精神之類的。我現在是在洗手,然後準備出去泡一點東西吃。就今天早上是流了特別多的汗,如果自己去喝熱水了的話,就真的就是特別會流汗,前幾天就一直喝冷水嗎礦泉水,然後今天出大太陽,自己也不會說流汗,但是這兩天都流的特別厲害。

您正在瀏覽: 大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