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五月——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五月——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是個美麗的月份。是百花齊放的時候,還是春夏交替的季節。通常五月份的這個時候都會下點春雨,滋潤一下那些正在發芽的草兒、花兒,讓它們健康成長。

  在5月1日那一天,我和爸媽,阿姨一起去國花園看牡丹和芍藥,園裡的牡丹花一朵比一朵大,把枝幹壓彎了腰。可是,它們依然開的那麼旺盛。走在花園裡不管是芍藥花、牡丹花都開的像太陽一樣開心燦爛。它們的花葉抬起來了,像是向我們打招呼呢!在園丁的呵護下,它們一個個開的是那麼的鮮艷、飽滿,成為一個健康的花了。

  這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們趕緊躲到了亭子里。“啪!啪!啪!”豆大的雨點落下來,打在亭子的房頂上。往亭外望去,天地間像掛着一張無比寬大的珠簾,霧蒙蒙地什麼都看不清了。雨落在花上,花瓣上掛滿水珠;落在地上,地上濺起了水花。看着可漂亮了。

  那些雨點落在花心兒里,就像人一樣喝了水,滋潤了心田,滋潤了嗓子。把大地也滋潤了,讓那些花兒們、小草們茁壯成長。

  五月的季節,是一個讓花兒開花,小草成長,綻放青春的時期。

  這次去國花園,我看到了五月的笑容,看到了一個嶄新的五月,一個充滿活力的五月。

  五月,你是一個孕育生命的種子;

  五月,你是一個五彩繽紛的月份;

  五月,你是一個美麗快樂的花朵;

  五月,你讓大自然展翅飛翔!

  記住五月,記住生命中的一朵花。是它,讓這個城市變得更美麗;是它,讓我們牢記着的無限樂趣……

  河南洛陽老城區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張心雨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五月——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五月——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