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期三天的軍訓結束了,在檢閱典禮上,我看見大家的臉上都堆滿了疲倦但又激動的表情。 

  在操場上,一群小學生頂着炎炎烈日,在教官的吹哨聲中邁着整齊的步伐一遍又一遍的練習着。這是我們這三天軍訓的真實寫照。 

  三天軍訓,對我們這些生活在優越的環境,在蜜罐里泡大的孩子來說,是苦不堪言的。每天都要早早的來到學校,跟隨着教官到操場訓練。由於每天的訓練內容差不多,有時,就是為了做到某個標準的動作,練習不下幾十次,可能足足要練上一個上午。練得不好時,還要接受懲罰,所以,我們一回到家,就會倒在床上不願意動了。有很多人都覺得很辛苦,無數次想要當逃兵,但是,當我們想到真正軍人的軍訓要比我們辛苦得多,他們能堅持下去,我們也應該能堅持下去的時候,就會覺得有無窮無盡的力量湧現出來,使我用之不盡,從而讓我堅持下去。 

  三天的軍訓雖苦,但就是這種苦磨練了我們的意志,增強了我們的體魄。面對軍訓的勞累,沒有一個人退縮,沒有一個人害怕,大家都勇敢的接受它的洗禮,這為以後可能要面對的種種困難打下了一個深深的基礎。我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要讓我們記得當年我們吃過苦,但也熬過了,所以再遇到困難時,我們就會有勇氣去戰勝它。 

  通過這次軍訓,我不但了解到軍人在軍訓時是非常辛苦的,還受到了啟發:在面對困難時不要懼怕它,要堅持下去,勇敢的戰勝它。學習不是也是一個軍訓嗎?我們在這次軍訓中沒有當逃兵,在學習上也不能當逃兵。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取的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