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分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分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意識到今天要發考試的卷子,一想到這裡,我着急起來了不知怎麼辦才好。

  “踏、踏、踏”,隨着一聲腳步聲我們安靜了下來,老師望瞭望我們,然後輕輕地走上了講台。發了試卷后,我才打了90分。我嘆了一口氣,我太粗心了,可以考得更好一些的,回家怎麼交差呀?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借了一支紅筆在試卷上輕輕地畫了一筆,你猜我改成了多少分?對,是96分,“哈哈,完成”。我舒了一口氣。

  放學了我開心的跑回了家把分數告訴了媽媽,“嗯,不錯,不錯,考得還可以嘛。”聽了媽媽的表揚,我的意極了,但回到了房間后,我開始忐忑不安了,心像懸着一塊大石頭一樣沉重,我決定去找媽媽說實話,但又怕媽媽會怪我,腦子裡浮現出兩個人物,一位美貌善良的天使對我說:“要做一個好孩子,做人要誠實”。還有一位醜陋無比的惡魔對我說:“所有人都沒發現你改了分數,你現在坦白了,你的媽媽一定會對你失望的”。我的心理十分矛盾,但最後還是天使贏了。我去找媽媽吞吞吐吐的說:“媽媽,對不起,我把分數改了。”說著,我的“金豆豆”不停往下掉,媽媽不僅沒怪我還溫和的說:“沒事,勇敢的承認了錯誤,是一種很好的品德,但下次不能這樣了!”“嗯。”說完我的臉刷的紅了,人是唯一會臉紅的動物,也是唯一應該臉紅的動物,但我也露出了笑臉,因為我坦白了自己錯誤。

  這個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我始終記得。"

您正在瀏覽: 改分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