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分數,我想對你說 

  分數啊,分數,你是我們這些小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分數,如果沒有了你,我將會被人瞧不起。 

  一次,我考了100分。幾個班上出成績好的同學來問我這次考這麼有什麼學習秘訣;有些原來瞧不起我的同學也來找我玩,他們買吃的、買喝的、買玩的都會分我一半;原來和我關係很好的朋友和我變的更親密了;老師也經常在班上笑眯眯的表揚我說:“李心璇同學這次進步很大,值得表揚!大家要向她學習!”聽了老師的這番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但是。 

  分數,如果有了你,我的生活也一團糟糕。 

  還有一次,我只考了89分。老師在我的試卷上面寫了幾個字:“退步了!”我很傷心。下課了,好像我得了瘟疫一般,沒有哪個同學想和我玩,更別說看我一眼了。幾個班上成績好的同學有的竊竊私語,說我上次是抄的某某人的;有的輕藐的看着我,說我上回很得意,結果這次又“名落孫山”;有的暗暗得意。原來瞧不起我的同學更瞧不起我了,幾個好朋友也因為這次考試不和我玩了。老師經常批評我,說什麼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還說什麼是不是上次抄的某某人的。我難過極了。 

  分數啊,分數,我想對你說,你的好壞構成了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你的高低決定了我的命運啊! 

  高分,我求求你,你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分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