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分數啊分數,我想對你說,你可知道你有多大威力?從小學——直到大學,你都是評判者、控制者。曾經有人為你“鍾情”,你主宰着他們一生的命運。

  很多人說你是學生的“命根子”。不錯,在學校,你幾乎成了評價學生的標準。一個學生如果得到你的青睞,大隊長,中隊長,三好學生等職務和稱號就會接踵而來;一旦被你遺棄,在老師和同學眼裡便成了壞學生,會被人看不起。唉!難道你真的是衡量一個學生的唯一標準嗎?

  在家裡,你又成了一個孩子好壞的天平。如果有你的垂青,表揚、慶祝、獎勵便彈奏起家庭的交響樂;如果被你遺棄,訓斥、嘆息、失望便組成家庭的詠嘆調。

  分數,我想對你說,你的多少構造成了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你將決定我們一生的命運,不錯,我是喜歡你,你曾經為我獲得副班長的榮譽。同學們喜歡我、老師們信任我。然而,進入高年級的時候,你便漸漸對我冷漠,給我帶來幾分憂愁和煩惱。我的數學成績開始得不到你的首肯!你成了我肩上的包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分數啊分數,我想對你說,誰說我們這一代無憂無慮的?是的,我們不愁吃穿,但因為你,我們有了多少憂愁!如果世界上沒有你,這該多好啊!

  分數啊分數,我想對你說……

  獅山一小六年級:羅穎珊

您正在瀏覽: 分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