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數,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分數啊分數,我想對你說,你可曾知道,你有多大的威懾力?從小學到中學再到大學,你都儼然扮演着一個評判者,控制着的角色。曾幾何時,多少人為你而奮鬥,對你“一見鍾情”,你似乎已經主宰了每一個學子的終身命運。 

  “一旦被你遺棄,那麼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裡便成了壞學生,被人瞧不起。唉!分數,難道你真的是衡量一個學生好壞的唯一標準嗎?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連小學生都倒背如流的話,不正反映了你的重要性?不錯,在學校,你幾乎成了評價學生的唯一標準,如果得到你的青睞,一大堆榮譽就會接踵而來,什麼“三好生”,“優秀學習標兵”,“先進幹部”等等,在他人的眼裡似乎當之無愧。 

  你可知道,在家裡你又搖身一變成為評價一個孩子的天平。假如有你的加碼,讚揚,慶賀,獎勵,便彈奏起了家庭的小步舞曲;如果被你放棄,嘆息,失望,責備,便組成了家庭的詠嘆調。 

  分數,我想對你說,你似乎已化成了每一個細胞,深深地溶進了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控制着我們的喜、怒、哀、樂。你的高低決定了我們的一生,操縱着我們的命運。I don"t love you !不錯,你曾經給我帶來了幸運與快樂,我曾因你而當上了班委,又因為你而多次被評為三好生。老師信任我,同學擁護我。我也因此帶着幾分自信結束了初中生涯,考入了理想的高中。誰知進入了新環境,你卻對我另眼相看,給我帶來了不少煩惱和憂愁。 

  不知有多少人倒在了你的腳下而今一蹶不振,多少人為你揮淚,為你流汗。分數,我想對你說,你對我暫時的打擊,是不會泯滅我前進的信念,你不青睞我,我並不在乎,更不會灰心,失望,因為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我將用不懈的努力為資本,成為你永久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分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