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鄂魚是本班一男生。

  鄂魚開始不叫鄂魚。他說我吃飯來海量,跟河馬還挺像,我聽了差點沒氣死,立刻回敬他鄂魚這一稱號,他聽了不但沒生氣,還說:“我從此改名了,大家都叫我鄂魚!”

  這傢伙……

  1

  還記得處一剛入學時,一切都很陌生。我從課桌間的走廊穿過,便看見有一人朝天翻着臉,上揚着嘴角,一副臭樣。他攔住我的去路,還指着我大罵,我因是對他陌生,沒理他,心裡卻暗暗詛咒他。我的詛咒還是很靈的,第二天他下樓梯時摔了個大包,為此,我偷樂了好幾天。

  從此,我們見面就吵架,甚至到了大動干戈的地步。每次都是兩敗懼傷,還樂此不疲。

  老師那天編位,竟把鄂魚編在了我後面。Mygod!我們不把教室鬧翻才怪。我向老師提出調位,老師卻說:“調什麼調,坐在這裡挺好的,還可以幫助你旁邊的差生。”我同桌的成績比我還好,難道讓我幫助……我差點暈死。“聽見了沒,老師說你要幫助我。”鄂魚在後面咐合著。“聽見了!少跟我羅唆!”我沒好氣的甩過一句話。

  自從他坐在我後面,我就沒一天安靜過。上課時他不是把位子碰得咚咚響,就是扯我的頭髮,可上課時我又無法對他發火,只能給他一個狠狠的眼神,待下課後,他想逃也插翅難飛了。

  英語課上,老師喊起立,鄂魚那傢伙竟悄悄地把我坐位挪走了,坐下時我理所當然的坐到了地上,免費當了回清潔工。上百雙眼睛匯聚在我身上,一秒后爆發驚天動地的笑聲,尤其是鄂魚,他的聲音比誰都大。我臉上掛着半哭半笑的表情,狠狠地想:“鄂魚,下課後我要把你打得死無葬身之地!”尷尬地上完課,那人卻早跑得沒影了……

  2

  現在到了初二,我的脾氣改了不少,很少打人,鄂魚也長高了,高了我一大截。如果要我說不想打人的原因,那就是我實在不是鄂魚的對手。不過那傢伙也不輕易動手,對我也客氣了。

  現在他坐我同桌。他不知從哪位高人學來了吹牛的本領,虧他天賦高,練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能把黑吹成白,紅吹成藍,只差沒把太陽吹得繞着地球轉。

  物理課上,老師講電學,說到了歐姆。“切,當年讀小學時,歐姆坐在我後面,英語考試時,他要我給他抄,我不幹。我是好學生,從不幹這種事。”誰都知道鄂魚在吹牛,都轟堂大笑。“歐姆後來成了舉世聞名的物理學家,而你呢?”我不失時機的諷刺道。“哎呀,你不知道,其實我早就出名了。”他眯着雙眼,一副得意的樣子。“我是XX大學的教授,由於我的水平太高,所有的大學都來拉我,連X國的XX大學都來了,那校長在我家門口站了三天三夜求我去,我不幹,我熱愛我的祖國,我要為祖國效勞……”“那個學校一定是牛皮大學,鄂魚是那裡的博士后,哈哈哈……”

  他不但吹牛,還唱歌。唱得好聽就罷了,偏偏他的嗓子又破爛又沙啞,惹得四周對他極為反感。只要他一開口,周圍的英雄好汗立即出動,狂扁鄂魚。儘管如此,他還是照唱,害得我晚上直做噩夢。

  3

  馬上就要讀初三了,不知鄂魚又會坐在我的哪一邊。真不想再被他折磨了,老天保佑我……

您正在瀏覽: 同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