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起去看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去看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白兔約了小刺蝟、小松鼠和小烏龜一起去看書。小白兔、小松鼠和小烏龜先到,只有小刺蝟最後到。

  小刺蝟走進圖書室,看見圖書室只有兩條板凳,小烏龜和小松鼠坐了一條,只有小兔子旁邊有個座位,他就挨着兔子坐了下來。小兔子看得津津有味,沒有發現小刺蝟。過了很久,它想起身活動一下,不小心就碰着小刺蝟了,痛得它跳起來,“咦,小刺蝟,是你呀,嚇死我了!”小刺蝟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在這裡也是你們的負擔,我還是走了好。”小兔子想了想,走到小烏龜的旁邊說了幾句話,小烏龜就喊住小刺蝟說:“你別走,我和你一起坐。”小刺蝟說:“可是我又怕刺傷你呀!”小烏龜說:“不怕,我身上有堅硬的殼,不怕刺。”

  於是,他們又繼續把書看完了才回家。小刺蝟、小白兔和小烏龜的爸爸媽媽知道后都說他們是好孩子,有禮貌,懂得互相關心。(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一起去看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去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