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語文課後(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後(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好語文課後,我來到了龔超和張婕這兒,在這個班級里,我除了她們倆之外,也沒有別的什麼好朋友了。我和她們一起聊了起來,聊着聊着,龔超突然聊起了關於語文方面的事。龔超說:"現在上語文課,我聽都不聽了。以後上語文課我不會舉手了,要是再舉手的話,我就不是人。除非老師叫我!"我聽了之後,對她說:"你很有語文方面的天賦的,老師說過。不聽當然沒關係了。可我不一樣 ,我對語文一竅不通,上課一定要聽的,不然語文根本就考不好。""難道你沒發覺現在的語文考試課內文章考都不考的嗎?除了那些文言文,都是課外文章。""真的!你不說我還沒感覺到呢!"我開心地說道。"你看,現在上語文課還有誰在聽的,那些男同學都在下面玩,除了張麒……""他只會拿着本破書種子下面讀答案!"還沒等龔超說完,我就搶着說到。"還有你!"龔超突然指着我的鼻子說到,"你上課是回答得很起勁的,很喜歡錶現自己的!"龔超說到。不知道她為什麼回說出這種話來,現在在我眼前的這個龔超還是我以前認識的哪個龔超嗎?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真的,當時我真的好想痛哭一場,她為什麼要這麼說我呢?此時,我們幾個都不說話,龔超也看着我,我當時被她所說的話給嚇呆了。還好,這時還是上課鈴聲打破了這尷尬的局面。直到現在,我還不明白龔超為什麼會這麼說我?說我很愛表現自己? 難道她 變了嗎?難道她已經不是以前那個龔超了嗎?是的,她是變了。那以前的龔超哪裡去了呢?我獨自一人仰望着天空,找不到答案,我也沒有答案 ……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後(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後(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