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去看火炬傳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去看火炬傳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兒,快起床,不然就甭想見到你最想看的亞運火炬傳遞啦!”媽媽用比平時高了不知幾倍的聲音來喚我。我立即從甜甜的睡夢中醒來,以最快的速度做好準備,就衝出了家門。

  在風中,在雨中,從四面八方湧來的人們來到潮州大道與福安路的交界處,我們見到了一位手執“潮流”火炬的亞運火炬手緩緩地向我們跑來,近了,近了,“潮流”火炬在人山人海里格外引人注目,從木棉紅到中國紅的外裝,還有熊熊燃燒的絢麗火焰,在風雨中傳遞着激情,迸發著向上,無數雙眼睛共同見證了這一激動的時刻。“亞運加油,潮州加油!”咦,這些鏗鏘有力的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哦,原來是我們潮州市實驗學校的“籃球寶貝”,由十八位女生組成的方陣,她們的舞姿健康活潑,體現了我們小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我們跟隨着火炬手的身影來到了市中心人民廣場,也就是收火現場。這裡的場面早已布置有序了,當火炬護衛隊員將火種收起的一霎那,上萬隻和平鴿振翅飛翔,直衝上雲霄,頓時,人聲鼎沸,雷鳴般的掌聲和吶喊聲震耳欲聾。二百五十萬潮州人民共同見證了這一神聖的時刻。

  第16屆亞州運動會火炬傳遞潮州站活動結束了,可我的心情卻是風號浪吼般的激動,因為火炬在我們潮州這座古城裡傳遞,不僅傳遞了光明與夢想,更傳遞了友誼與和平。

  讓我們追隨“潮流”,點燃激情,擁抱全世界和平!

  三中六年級:何---

您正在瀏覽: 一起去看火炬傳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去看火炬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