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停一前,卻若有失未必有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停一前,卻若有失未必有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進,停步,人生中我們的腳步莫過於此。而確乎要論差別的話,只是有的人在一直在前進,有的人一停一前,而有的人一直在停步吧

  其實捫心自問,我自不可能屬於哪一種不斷前進的人。若嚴格一些的話恐連一聽以前都算不上吧。很多時候,自己總對目標的多樣性感到迷茫。選擇一樣,亦要放棄一樣。有時一個是現實,一個卻是幻想。可我卻總喜歡空觸幻想。這樣的事情,怕是不下多次了,而每每事後,便暗罵自己的懶惰,愚蠢。所幸每件事都算不了什麼大事。若不然,怕是此時的我一直站在原點吧。然後甚者,說到前行,往往是為了什麼,但是卻又往往因為什麼而停下來。有時,你停下來的原因是在你面前的兩個選擇,而明知比有所失。於是,感情,理想化着實讓你選擇停步。可是帶到停下之時,才恍然發現其實即使如此,反倒失去更多。到頭來,卻似萬事撈了個空。而後又往往怕事與願違做着不與現實相背卻與內心相背的選擇。而縱然如此,往往也會使我感嘆良久,於是每每嘆道:前不知,后不覺,難以定奪,怕來時卻已成定局。

  許久之後,偶然之間讀到一篇夢想,現實的文章,文章本身並無多大新意,只是這人卻似看清了一般。當兩個選擇擺在你面前時,當你決定是停下還是前進時,大可放心選擇現實的,往往現實的選擇,前行中會有契機能讓你將幻想變為現實,於是我也覺得確乎應將問題按順尋解決了,這樣放有可能兩全其美。終究感嘆易,行動難,記下此文,僅作為稍作前行前的停歇

  三墩中學初三:偶然遇見

您正在瀏覽: 一停一前,卻若有失未必有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停一前,卻若有失未必有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