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他並非現實中的人物,而是動漫中一拳超人的主角“琦玉”。

  他的出場總是身穿黃色戰衣,披着一件紅色斗篷,最亮眼的是他的光頭,他是排名中的C位英雄,卻能在最關鍵的時候救下人類,一拳打敗怪人,懲惡揚善,被人稱為光頭披肩俠。

  他的實力無法估量,因為學生時代的弱小使他開始懷疑人生。在進入社會後,變成了十分頹廢的就業青年,但是一次在跟螃蟹怪人戰鬥的時候,從新拾回信心,找回了小時候當英雄的夢想,於是琦玉開始鍛煉,每天跑步10公里,100個俯卧撐,100個仰卧起坐,100個深蹲,並且不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家裡都不開空調,一直持續了三年,終於在努力過後琦玉失去了茂盛的頭髮,變成了光頭,但是卻獲得了一拳ko對手的能力。

  他的出場總是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可愛搞笑的表面卻有着不凡的實力,即使如此,卻遭到了與其功績和實力不相匹配的待遇,他絲毫不在乎,因為他的心智並沒有完全成熟,他的體能測試滿分,筆試卻最低分,因此只有C級。在他的眼中,段位其實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能夠當上英雄,畢竟當英雄是自己的興趣,既然能夠滿足自己的興趣,自然不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

  琦玉的生活態度以及三年來的堅持我都看在眼裡,有時候動漫里的點點滴滴一樣可以反映現實生活,學習他的樂觀以及堅持不懈的態度,成為我今後奮發圖強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