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格式化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式化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學生,生活很有規律,就像被格式化了。

  首先,每年有兩個學期。第一個學期開學在二月,第二個學期開學在九月。中間隔着一彎淺淺的海峽——暑假。每過一個暑假,只要不留級,不跳級,我們就會升級,年復一年的循環,我們一級一級的成長。這不,“九級”了,我們要中考了,這個十級的欄不好跨啊!

  然後,每個學期大概分為二十個星期。一般在開學,校領導都會制定出整個學期的計劃。比如:第一周,開學典禮;第二周,教學研討;……第十周,運動會;……第二十周,期末考試。沿着校領導給我們安排好的路線,我們每個星期都會有不同的色彩,奼紫嫣紅過後,迎接殘酷的期末考試。一星期一星期的,一學期也就過了。看啊!我們就要期末啦!

  每個星期有七天,星期一,來學校了;星期五,回家了;玩了兩天過後,又來到學校這座‘天堂’。我很鬱悶,為什麼周末只有兩天呢?瘋玩之後,總在星期天晚上挑燈夜戰,用醉拳與作業鬥武。呼啦啦,人實在堅持不住啦。一個蹩挈,倒在床上,忽忽睡着啦!

  教室里貼着一張課程表,這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格式化。星期一上午,語文,政治,英語,化學,下午,歷史,體育美術,星期二,……星期三……課也就那幾種,被安排在那張表裡面,我們每天準時上課下課,學習新課。上課時,悠哉游哉,昨晚加班過度,今日頭上麻雀亂舞,暈暈乎乎,課程結束,跌跌撞撞,回到寢室,趕完作業,終於可以與床共舞,馬馬虎虎,一天就此落幕。

  第二天,鬧鐘六點半準時響起,同學們!起床了,穿衣服,疊被子,刷牙,洗臉;匆匆忙忙衝到操場,集合,整隊,熱身,跑步……拉開新一天的帷幕。

  這就是我們的格式化生活。有規律,有方向,有我們,在這裡,頂着十二月的寒風一起奮鬥。

您正在瀏覽: 格式化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式化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