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震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震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回敬禮許多讓人難忘的事,這些事或許會讓你心酸,或許會讓你心痛,或許讓你深深的震撼……

  我曾為無數的感動的事迹而感動,有時甚至流淚,可唯一有一件事讓我心靈震撼。

  在一個特殊的晚會裡,我看見了一個個帶着口罩的兒童來到現場,在護士和醫生的陪伴下來參加這個白血病兒童的募捐活動。孩子們一排排地站在舞台上。他們其中最小的只有3歲。聽一位護士的講述,哪個最小的小女孩,每天都要打針,那種針的針管長10厘米,每次打針,小女孩總是堅強的說:“我不哭,不哭!我不回讓爸爸媽媽擔心我的!”她忍着疼痛,緊緊地咬着嘴唇,淚水不禁地往下流……說著,護士的眼眶濕潤了。看到這裡,我的面龐也沾滿了淚水。在哪個小女還的眼力,我看到了她的堅強,看到了她對生命的期盼。渴望。

  節目結束了,可我的心還再隨之蕩漾,世界上有多少需要幫助的兒童,他們不能與健康的孩子一樣上學,有的看不見美麗的花朵,有的聽不見小鳥那悅耳的歌聲,但他們的心裡都充滿着對生的嚮往。熱愛。

  看完這次節目,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我是一個健康的兒童,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吸取知識,在寬闊的大地上盡情玩耍,我是何等的幸福啊!每當我成績下降時,我都會想起那個充滿淚水,充滿同志的眼光,是他給了我無窮的力量,賦予了我敗北的信心。

  這件事,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靈,從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發奮學習,珍惜這眼前的大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震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