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錄的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的時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都能夠想象那些記錄的時光,對於我們來講又是如何的波折。可是呢,你突然能夠想明白這些事情發生了英國關係,你就會知道這些其實都是有緣由的。

  如果每個人都依靠自己衝動的脾氣去做那些事情的話,可能根本就沒有什麼成功的幸運王。但是如果你依靠自己的高情商,依舊可以去挽回自己的失去,這就是很厲害的一個條件了。

  你從來都知道這些對於你來說有着什麼樣的結果,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們所有人都有勇氣去說明這些狀態。

  但是在這裡你給自己找了一個非常優秀的條件。

  不管在未來,他們能夠意味着什麼,或者是發展到什麼樣的高度,你一直都覺得他們是給予你最真實的面貌。

  因為從來都不會弄虛作假。

  因為只是在這一瞬間,他們就能想的清楚,在這樣的過程有什麼樣的差距。

  我們還能夠擁有這些夢想,既然如此,就能有更多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記錄的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