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防演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演練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命寶貴,大火無情。

  每年因為火災而死去的人,不在少數,數不勝數,由此帶來的悲傷和遺憾也是不可忽略……拿最近的涼山火災來講,犧牲了多名兵官;巴黎聖母院火災,使人類多年文物歷史大量消失……還有各種各樣的火災,都是我們應該重視的……

  尤其是宿舍,因為學生的不重視,學校的忽視,以至於宿舍發生線路短路,而引發火災。最常見的就是使用大功率電器,然後造成電路跳閘,而帶來危險。

  所以每個學校都應該重視安全教育,進行消防演練義不容辭,這樣也可以教會學生當真正發生危險時,發生火災時,應該如何逃跑與自救。雖然滅火器很常見,但是研究表明大部分學生並不會使用,也很少接觸,所以有必要現場操作給學生看,並給學生實際操作。

  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更應該倍加珍惜。在學校進行每一次消防演練時,我們應該專註與認真學習,雖然有些久,有些不耐煩,有些無聊,但比起生命的寶貴,這些都微不足道……

您正在瀏覽: 消防演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