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若想要一個精彩的人生,如果不付出努力是不會有成果的,如果你現在是一個灰天鵝,只有勤加鍛煉,才可能成為一個白天鵝。我想改變,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改變我的懶散。清晨,那一抹最美麗的陽光總是 與我失之交臂,如同夕陽下山,太陽早已上山,周末真是個好日子,我可以躺在床上一天,刷刷手機看看電視,下午愜意地睡個午覺真是美好的一天啊。作業總是會被我放在最後一天的晚上完成,急急忙忙字跡潦草,僅僅為了敷衍老師。而這樣低質量的作業造就了我無法直視的分數,我一定要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我想在老師的表揚聲中度過,更希望我帶給別人的印象是一個有活力的學生,我一定要改變我的懶散!

  改變我的臭脾氣。我特別容易生氣,每次我鬧彆扭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冷戰,我深刻明白自己這個缺點卻一直沒有改變,一直用冷暴力去打擊最愛我的人,可每每脾氣上頭,我就忍不住。下一次,我一定要忍住忍住再忍住,要改變,要學會寬容他人。

  改變我的學習方法。我的分數總是上不去,除了我懶散的學習態度之外,就是我那如蝸牛般的學習方法,我寫作業總是很慢,一個方法死鑽牛角尖,老師的簡便方法不用,非要用自己複雜的方法行天下,雖然最後結果做出來的時候很開心,但是浪費了太多時間,走了太多彎路,考試的時候還可能會被無辜扣分。俗話說,兩點之間直線最短,有了最短的途徑,我為什麼還要去走這麼多不應該走的彎路,我要去改變我那自以為是聰明其實是最笨的方法,改變我的思路。

  一個成語叫人無完人,當然不錯,但我們能做的是去改變自己,儘力成為完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