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事改變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改變了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事改變了我 

  我和同學相處的時間特別長,在這些時光里有過幸福快樂的事情,也有過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其中有一件事最使我難忘。 

  有一次,我和我的同學婉文爭吵了,原因是為了爭奪一張椅子而發生爭執的.中午,婉文來我家寫作業.她搬一張椅子和我一起在課桌上寫字。我們都非常地認真。約半個鐘頭后,我就去有點事,等我回來時,她對我說:“我們換椅子坐好嗎?”“不好”我回答說。她聽了我的回答很生氣.馬上抱着作業回了家.就這樣我們互不相理,暗中生悶氣。有一天晚上,媽媽注意到婉文好多天沒來我們家玩了,因為她平時每天都要來我家玩的。於是媽媽就問我是不是跟她吵架了?我就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其實我心裡一直想找機會和她和好,可她不肯和我說話。直到有一天晚上,媽媽帶我去她家玩,我們互相見到后感覺有點彆扭,但在媽媽眼神的鼓勵下我主動向她說對不起。就這樣我們從相互的微笑中看出以前的一切不快都在這一瞬間煙消雲散了。我內心感到特別高興,只可惜這一天來得太慢了一點。 

  通過這件事,讓我深深地明白了一個道理: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尊重,互相幫助,團結友愛,遇事要心胸寬廣,不能因為一件小事情而傷害了同學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改變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