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那次改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次改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要到夢寐以求的故鄉去了。一想到那美麗的故鄉,我的心就激動不已,想快一點見到那美麗的風景。

  望着窗外清秀的風景,我不禁想起以往家鄉的美景。去年,我回到家鄉時,踏着石階向河邊走去。河水清澈見底,好似一條碧玉做成的綢帶,緩緩向遠方流去。水面上成群結隊的鴨子正排着整齊的隊伍游來游去,享受着大自然的樂趣。仔細看着水裡,一條條可愛的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

  就在河邊的不遠處,有一座小山。山上樹木蔥蘢,每棵樹都像一位屹立的戰士,那樣直,那樣高。書上許多鳥兒在嘰嘰喳喳的歡唱,樹下各種花兒在爭奇鬥豔得競相開放。

  游入山澗中。品一口山泉,多麼清甜;聽一聲鳥鳴,多麼清脆;聞一朵野花,多麼清香;賞一眼美景,多麼清美。

  啊!我愛在家鄉的陽光下奔跑,感受着自然的洗禮,我沒有一絲壓力。啊!我愛在家鄉的草地上馳騁,傾聽自然的聲音,我感受到了快樂。啊!我愛在家鄉的山坡上嬉戲,我無法忘記童年的回憶。

  想着想着,車子不知不覺就到站了。我迫不及待地飛奔下車,三步並作兩步的向小溪邊衝去。

  可未曾想到的是:我一下車就有一股撲鼻而來的臭氣。但對於故鄉留戀萬分的我,已拋開一切,一股驚勁向河邊跑去,那股刺鼻的臭氣也越來越濃。

  我捂着鼻子來到河邊。“天哪!”這還是那個使我流連忘返的小河嗎?河裡到處都是垃圾,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已經渾濁不清,原來清新的空氣已經變得如此刺鼻。那河裡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小魚,小鴨早已不知了蹤影。

  我急忙跑去河邊的山林。那挺拔的大樹早已被連根拔起。地上那繁茂的花草也已經變成了裸地。天上歡快的小鳥同樣不知去了哪裡!

  我垂頭喪氣回到家中,才聽爺爺說,原來的一塊空地建成了一座工地。不但把大片的樹木砍了做木材,還把廢水排放到河裡。那樣高大的樹林才會變成裸地,那樣清澈的小溪才會成為渾濁的臭水溝。

  改變!一次驚天動地的改變!一次翻天覆地的改變!是這次改變毀滅了一個天堂!我難忘這次改變!

  我希望還有一次改變——一次把地獄轉變為天堂的改變!

 安徽黃山休寧縣海洋之星初二:1298944710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次改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次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