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改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熟,並不代表着老氣橫秋,而是眼淚由在眼眶裡打轉到微笑着面對一切。可是,友情或許隨着長大,在一步步,離我們越來越遠。

  曾記否,我們手牽手在一起走過的日日月月,你總愛在捉迷藏的時候,悄悄扯下布條,耍賴找到我,兩人你瞅瞅我,我瞅瞅你,相視一笑的無憂無慮。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被命運有意無意的刻下了一道印記,生命中的每一次遺憾,悄然而至。

  曾記否,分別時說的一句句誓言,還在耳畔迴旋。你疏離的眼神刺痛了我的眼睛。我微笑着走向你,你卻如同陌生人一般從我身邊擦過,那麼決絕,那麼洒脫。是的,你和我都變了,可是為什麼連友情也經不起考驗?初三忙,初三苦,初三是孤獨。如果有選擇的話,我會放棄所有的一切,只求與你們的——友誼能夠長存,因為我不想改變。

  曾記否,多少次在夢中相見,和你們在漫天繁星下,盡情的談論;在高聳的群峰中,盡情的宣洩快樂和憂傷。我們毫不掩飾的向高山,向流水,向天空,向大地,向彩虹展露我們的年少輕狂!可是夢總會醒,醒來時,現實總會逼迫我們流淚。

  一步步邁出童年,一步步走向成熟,我相信友情,我相信,所以我堅信。

  江蘇徐州賈汪區大吳中學初三:姚盈

   審核老師:郭紅紅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不想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