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改變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改變自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天來,我經歷的事情太多了,也明白了許多的道理,我想要改變自己,做一個重新的自己,一切將從頭開始,這半學期,我身為班長,並沒有擔任起班級的業務,我也從來沒管過班級,我是一個不合格的班長,我要改變自己,用微笑面對每一件事情,我要謝謝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是你們帶給我許多的歡樂,是你們在我遇到困難時出來幫助我,老師,對不起!我辜負了您的期望,也沒有把班級整理好。您放心,下學期我會以全新的自己,全新的面貌來面對你們。我知道,在我身邊還有一位最重要的人,謝謝你陪我度過了半個學期,簡簡單單的五個字就結束了我們,我希望你以後會幸福,完成你爺爺的願望,我希望你一定能做到。

  我要改變自己,我要做一個開朗,自信,嶄新的自己!!

  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吧!!!

  初一:張宇

您正在瀏覽: 我要改變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