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在改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改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色彩斑斕的彩虹需要各種顏色去拼湊;舞姿迷人的柳樹,需要微風的吹拂;花兒的魅力,需要土壤精心的栽培;閃耀的舞台,需要燈光的襯托。

  慢慢的成長道路上。任何事物每天都伴隨着時間的推移,在發生着改變。我們也一樣,性格與處理事務的方式也在改變,但是有一樣是永遠不會變的那就是一一友誼。

  走進人生的道路,一點點的成長。天真。活潑。好動的性格一點點的消失了,可是有一種很奇妙的事情,他永遠不會離你遠去,總有一個你的好朋友在你的身邊陪伴你走過傷心。難過。開心的每一天。你們之間有一個精靈為你們守護,那就是友誼的魔力。

  俗話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的啊。“人生的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挫折,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有一個人在你的身邊為你遞紙巾,手打在你的肩膀上勸你:”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沒有成功,下一次一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我會為你加油打氣的。“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能使你感到無比的幸福與失敗中甜蜜。

  有時候因為一句話鬧得不開心,彼此的心裡都會有一種緣恨自己的意思,心裡會想:”我剛才不應該與他搶,不應該衝動。“可是過了一會都會把吵架的事情拋到腦後,恢復以前那樣,這就是友誼的力量,使你變得大度。不會斤斤計較,懂的關心他人與理解。

  在步入青春期以後,心裡會有秘密不會向父母訴說。而你卻會對你的好朋友訴說,讓他幫你出主意或你倆一起享受成功的樂趣。你們會知道彼此的秘密,但是為了友誼不會像任何一個人說的,久而久之,你會比父母更了解他。

  我們在改變,可是有一會隨着歲月年過的車輪更變得更加深厚。我想寬容和與理解都是你們友誼香囊的必備品,讓他的香氣瀰漫在中間,熏陶着你們,讓友誼永不消退。

  初一:love公主時代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改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