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與鋒的“二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與鋒的“二戰”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之前,我有說過謝與鋒之間發生的事。經過老師的批評后,他們還是把對方看成仇人。每看見對方時,不是沒事去撞他就是去推他等等。他們就這樣一直爭執下去,最終爆發了“二戰”。

  公元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鋒沒事就把小謝推倒,導致小謝摔跤,坐在垃圾桶里(因為當時小謝正在垃圾桶附近)。小謝因此坐在了垃圾桶裡面,受到了同學們的嘲笑,便迅速地站了起來,並跑了過去,跑到小鋒面前給了一巴掌,說是遲那是快,那一巴掌過去,我在教室的某個地方聽到了響聲,我想小謝這巴掌打過去的力度肯定很大,而且他這一巴掌過去,小鋒的臉立刻變紅起來。小鋒並沒有還手,而是說了句:“你想幹什麼,我不就推了你一下,你打我臉,你想打架還是幹嘛?”小謝說:“你先惹我的,我只不過是還擊,不算過分吧!要打架也可以啊!到時看看誰哭。”說完,他們便回去了各自的座位上坐好,之後他們有沒有發生打架我就不知道了。

  在此,我只想說一句“男人何苦為難男人”,你們如果能互相道歉,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我同時心裡在想會不會有“三戰”,如果事鬧越大,那後果就會越大,還是希望能快點解決這事。

您正在瀏覽: 謝與鋒的“二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與鋒的“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