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深圳市平湖白泥坑小學五(1)班朱夢婷指導老師:陸可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含着眼淚,懷着沉重的心情給你們寫這封信。雖然我們不曾相識,但是似乎又那麼熟悉,對,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我們流的血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是中國人! 

  每天看到電視上的報道,我都會極其心酸,看到你們如此凄慘而又如此堅強,我都會淚流滿面。以前我的哭是委屈或者撒嬌,而現在我是為你們感到難過而又感動。讓我輕聲說聲:遠方的朋友,你們一定要保重! 

  朋友,也許你受傷了,也許你失去了至親的人,請你堅強起來!不要放棄生存的念頭,不要悲傷,不要消沉,你身後還有很多很多愛你的人,他們都是你的親人。伸出你的手,讓我把溫暖給你,讓我們一起渡過這個難關,相信風雨過後有彩虹! 

  祝你們健康快樂! 

  深圳市平湖白泥坑小學五(1)班朱夢婷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