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朋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當我看完《小時代》,看完《陽光姐妹淘》,我有多羨慕她們嗎?我羨慕她們可以一直在一起,因為不知道我們畢業後會怎樣,也許吧。甚至,現在我連你們的電話號碼都背不下來,真是,如果這樣以後走在大街上想給你們打個電話,都記不起你們的號碼。當有人羨慕我們的時候,我特別驕傲,特別自豪,可他們不知道當我們哭過、鬧過、冷過、甚至我們都要放棄過。我不希望他們知道這些,只想讓他們看到我們好得不得了,讓他們羨慕,然後我會很驕傲。我曾和你們說過永遠永遠,可我…

  我們在一起吃、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飆,現在我們絢爛之極,歸於平淡。現在,我發現我身上有好多地方越來越像你們,和我們剛在一起時不一樣了,尤其是我對人的方式最明顯。這也是我們曾經發生過的矛盾的原因之一。有時候我很可笑,我會嫉妒,嫉妒你們,只希望你們圍着我轉。這樣很自私,嗯,我會漸漸明白,慢慢懂得。至少現在不會向以前那樣斤斤計較了,但我還是不想別人去分享你們,但我知道這不可能,所以…我的這點心思,你們都了解,這樣也好。記得那天體育測試,我們同事邁到終點線上。我們大笑,我們在操場上手拉手。那一瞬間,我好開心,就在那一瞬間我知道我們的友情還在。因為如今平淡的我們,讓我總是患得患失。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總會分享歌曲、分享電影。正是因為現在平淡了,我們的爭吵也少了,我是該慶幸還是該難過。無論怎樣,現在平淡的在一起,也好。當我們知道,身邊有的人,朋友之間在一起5年、10年。我也想要那樣積攢下來的友誼,我們在一起也有5年多了,其實我想從開始我們的友誼就是有限的,也許就是這小學的六年吧!嗯,還有半年了,我們好好的吧,平淡也沒有關係。

  現在,我明白了,友誼也需要去呵護、去經營,而不是隨心所欲、順其自然。經營好友誼也是門技術,我沒有經營好我們的友誼,我就當是磨練了,原諒我。和你們在一起不全是快樂,有的時候甚至謹慎、是小心,因為害怕下一秒就是爭吵,不過快樂時,這些小心謹慎就全忘記了。和你們在一起也不全是舒服安心的,也會尷尬彆扭。他們有人說好朋友不該這樣,好朋友及時一句話不說也不會尷尬彆扭,即使長久不聯繫也不會冷淡。難道,我們不是好朋友?應該不是吧,我覺得我們夠好了,對嗎?我們談不上什麼閨蜜,什麼知己,我們只是最簡單的朋友,這基礎還是同學關係,但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至少我們之間沒有那麼複雜,我想如果讓我們重新開始,我還會像以前那樣開始,然後變成現在。我們也沒有好的要死,好的嘰嘰喳喳,好的天不怕地不怕,我們只是好的很平淡,夠了。

  雖然這麼說著,可我也想要我們風風火火、永永遠遠。可是不巧,我們沒有那樣,那樣對我來說美好的感覺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而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也就在平淡不過了。即使這樣,也就只好這樣了。

  你們也許很了解我的,哦說這些估計你們聽到一半剩下的也就了解了。我只是想告訴你們,及時平淡,你們到現在也一直在影響着我的笑容。致我終將分散的朋友。

  六年級:朱旭東

您正在瀏覽: 致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