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心,讓平安無處不在——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自從我得知你們的遭遇后,我很同情你們,很想幫助你們,可我無能為力,我不能像解放軍叔叔那樣去第一線救助你們,也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樣去搶救你們,我只能在電視機前看着你們,我理解你們,我知道你們在這些災難其中是最直接的受害者,你們多麼的想和我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和同學們一起讀書、學習、玩耍。我知道,只有我們向你們伸出援助的雙手,才能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和諧、美好,讓你們重建家園,是你們走出困境、走向光明。 

  小朋友們,我們雖隔千里之遠,但我們的心卻和你們在一起,每當我坐在電視機前面,看着一個個嬌嫩的生命被奪走,我都會流下悲傷的眼淚,而你們幸運的活了下來,我感到很欣慰,在這同時,我想着你們吃的飯,穿的衣服,我真想為你們做些什麼,比如買幾個像樣的衣服;買個嶄新的書包……你們要相信,我們一定會幫助你們重建家園,讓你們像我們一樣,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最後我想對你們說,你們一定要堅強,面對着災難,不要泄氣,你們一定要自強自立,用一雙勤勞的手,去勇敢的面對災難,不斷的改善生活。你們一定要堅信,只要我們手拉手,肩並肩,心連心,明天一定會變得更加燦爛。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