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然而,我們只能在周末通過網絡來溝通,因為我現在住校。 

  現在,大家幾乎都用QQ聊天。記得他申請加我時,我態度挺堅決的-不加。他倒來了興緻,在申請欄和我聊了起來,“逼”得我只好勉強加了他。我不喜歡無聊的話題,經過一段時間,他說:“我不知道說什麼……”我一看,嘆口氣,毫不猶豫的回了句:“沒話題就找話題啊!”心裡也盤算着,過一會兒,若沒共同語言就將他刪了,免得他“騷擾”。但,最後的結果是……他很有文采。 

  小老師是他。他是個理科生,但卻是個極具文採的人,每每遇到難題,不管文理,一律發問,他都謙虛解答。嗯,我喜歡,不驕傲。 

  朋友是他。他總是以固定的模式將我喚醒,讓我從寫作中回過神來,放輕鬆。我們聊天聊地,聊生聊命,可以說,通了人生通了世俗。每每遇到酸甜苦辣,我們總一說為凈,二說為樂,嘮嘮叨叨,從心事到“你該快樂些”。我們彼此依偎,彼此信賴,聊到忘記時間,猛然驚覺,才惋惜的提醒他:“時間已晚,快休息吧。”這時,他總依依不捨得於我道別,一起等待下一次“見面”。 

  孩子是他。我們都是受過傷的孩子,只是我們都或堅強或倔強的活了下來。我們消極,但卻相互鼓勵、安慰,讓彼此更有了活下去的理由。他無助時,那樣令人憐惜。這時的他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但又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讓自己深陷黑暗,就如我。我告訴他,這是因為-你沒錯。每每這時,我們相互取暖,恢復精神,繼續生活。太多的經歷讓我們不再單純,有的只是成熟與惋惜。 

  我與他,緣份偶然結合的“近似體”。原本我並不相信網絡上任何人,只一味搜取着音樂和資料。但,他的出現,不僅讓我相信了人心誠則遇友,也讓我相信了人與人之間的那點緣份。我太過的相信,引起了他的擔憂,提醒我說:“你也不能全相我,因為有時候,人會為了某些利益而……所以,不管對誰你都應該“防人之心不可無”啊!”嗯,我聽你的。 

  好了,這是我第三次寫他了,卻還能一口氣寫這麼多。看來,我不得不承認,他是個好老師、好朋友、好孩子。 

  願他能留住乾淨清爽的自己,培養自信,勇敢向前沖。我會隨着風,讓自己與他平行。直到盡頭…… 

您正在瀏覽: 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