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的用處可大了,肚子里有橡皮哥哥,水性筆姐姐,鉛筆妹妹,還有一個直尺弟弟。它的大眼睛可以令我精神加倍,櫻桃小嘴可以提醒我上課認真聽講。怎麼樣,算是一個擁有特異功能的筆袋吧! 

  你別以為我和它只是主僕關係,我們還是好朋友咧!有一次測試,我有一道題不會做,它彷彿在對我說:“別緊張,慢慢想,你一定會想出來的。來,摸摸我的靈感尾吧!”我一邊摸着它的尾巴,一邊想,果然過不了多久,我就想出來了。這還得歸功於它呢!還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鬧彆扭了,在氣憤的情況下,“大眼貓”出現了,它拿櫻桃小嘴好像在對我說:“快去和你的好朋友說對不起吧。大家在一起,誤會是難免的,要互相謙讓才行喲!”後來,也是它——大眼貓,讓我和我的好朋友重歸於好。 

  我的好朋友不是人,而是一個筆袋。它不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會鼓勵我,鞭策我前進。我喜歡這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