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眾多的朋友中,閆曉蕾是最可愛的,她的個子和我一般高,白白的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像個娃娃一樣,可愛極了。她性格溫和,待人寬容她天真可愛,常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她做事認真,任何事情總是追求完美她善解人意,樂於助人,誰有困難她都會幫助……總之,它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她的故事呀,真是叫人百說不厭。

  閆曉蕾天生的一幅好脾氣,無論你說多麼難聽的話,她都只報以微微一笑,無論多麼尷尬的場面,她只要一句笑話就可以化解。她畫得一手好畫,所以一有空我們就圍着她教我們畫畫。每一堂美術課,她總能得到老師的表揚,有一次,有個同學故意想氣氣她,對她說:“閆曉蕾,你這幅畫,不是自己畫的,是印的吧?”沒想到她不但不生氣,還笑着說:“你以為所有人都像你那麼笨啊,這種土方法早就過時了!”一句話把全班同學都逗得哄堂大笑。

  記得在一次美術課上,她正在聚精會神地畫一幅“青龍圖”,已經快完成了,我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把顏色塗到了別的地方,我一下子傻了,心想她一定會生我的氣,沒想到她卻反過來安慰我:“沒事,你看,這一筆添上不是更漂亮了嗎?”,儘管她如此安慰我,但她回家還是重畫了一幅,因為第二天要交,她晚上直到九點半才畫完。她做什麼事都特別精益求精,她的作業總是那麼整潔認真,有人問她為什麼總寫那麼好,她卻不以為然地說自己看了心裡舒服。

  閆曉蕾還非常樂於助人,記得有一天下午,我突然肚子疼,大家都放學了,她卻留下來陪我,還讓我先到她家呆一會兒,我不去,她就一直陪着我,給我講笑話,幫我揉肚子,還說了好多安慰話,直到媽媽六點鐘來接我時她才回家。雖然,我早已轉學了,而且三年沒有再見到她,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心裡總是充滿感激之情。

  瞧,閆曉蕾就是這樣一個天真活潑、善解人意、做事認真、樂於助人、人見人愛的小姑娘,她也是最值得我學習和信賴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